王國湛牧師


我却不忘記你!

有一個四歲大的女孩,因為不小心撞在一張餐桌上,結果下巴流了許多血。醫生說要馬上去急診室縫針。當爸爸趕到的時候,她說她己經不痛了,傷口也不流血了。你如何向一個四歲大的小女孩解釋她需要縫針呢?父親告訴她:你相信爸爸疼你嗎?相信你是一個勇敢的小孩嗎?爸爸答應你:做完手術後,我帶你去MacDonald! 那女孩含著淚點點頭。在準備做手術前,她對爸爸說:你可以拉著我的手嗎?手術完畢之後,爸爸想她一定會生他的氣。但那小女孩說:爸爸,謝謝你沒有放開我的手!

人生難免遇到傷痛,要記住我們的天父不會放開祂的手。主耶穌在十字架上也喊著:“我的神!我的神!為甚麼離棄我?”其實神不是要放棄祂的兒子,而是要永遠地握著我們的手!

人生有時候好像一塲電影,而神就是這電影的導演。當查爾登希士頓(Charleston Heston)飾演賓虛(Ben-Hur)的時候,他擔心自己能否駕馭那幾匹馬,導演對他說:你只管盡你的能力去做,我會令你得勝的!

今天,我能夠告訴你最好的消息:就是神是我們人生這塲戲的導演,你只要 放心去做你應該做的,到了結束的時候,神會令你得勝,而且還有獎品,你說多好!

以賽亞書 49:15
15“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 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 即或有忘記的, 我卻不忘記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