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國湛牧師


羊圈內外
所以你們要去.....作我的見證

不管你是否願意、2014年已成為過去;不管你是否準備好、2015年已經開始.
2014年,教會發生了很多事情:有許多嬰孩出生;有許多朋友受浸;有許多信徒加入教會;建堂所欠銀行的借款,差不多還清;神更賜給我們一位英語牧師...; 此外,也有許多人離開教會;有許多人離開亞特蘭大;有許多人離開美國;也有不少人離開世界;不信的人仍然不信;忙碌的人仍然忙碌;未完成的事仍然未完成...在這2014年與2015年交接之間,我們就好像當時看著耶穌升天的門徒一樣,心裹說:“我們當怎麼辦?”

當時,天使對他們說:
「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他還要怎樣來。」(使1:11)

如果我們還記得耶穌最後的囑咐的話:
“所以你們要去……在……作我的見證”(馬太28:19-20;使1:8)
這永遠是我們的目標!

今年,我們不但要帶朋友到我們的教會來,我們更要出去,走到未信人的當中,在我們的家庭,在我們的崗位,見證我們的神!